close

如果 過了明天,我連你都忘記了

可否緊握我的手,陪我繼續走下去......

 

movie

最近一直看有關阿茲海默症的片

雖然都不是on檔的

但是   都很好看

世界上真的有這樣不離不棄的動人情節嗎???

 

看著看著   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阿茲海默症

從以前就老是忘東忘西

符合的症狀滿多的.....(真的還滿擔心的!!!)

 

還有   還有

頭號公敵.......

它的結局讓我無言了

不是應該都有個HAPPY END

怎麼會那樣~ "~

既然強尼戴普很帥

那就那他一路帥到底嘛!!

怎麼要最後要讓他一噴血ˊˋ

害我看完....整晚都好sad~~~

 

 

但是

還是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片!!!˙V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