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打算看2012的

可是卻出乎我意料的

嘉年華居然大爆滿

 

我原本還傻傻的以為

人潮是在排隔壁吃的

沒想到的是....排電影的

(就說耐斯該開新光影城,而不是甚麼3D的)

 

快八點到,

但是票價時間  要午夜12點半才有

真的令我有點傻眼加無言

 

但卻如我所願的看了聖誕驚魂夜

好笑一點

引人省思一點

卻不夠,

我以為是搞笑恐怖片= =

 

總之,今天的行程...故事的發展都不是在我掌握裡的

該怎麼辦呢?!誰來告訴我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